登录

    单位

    用户

    密码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首页 -工作交流

长春人文学院召开第21届“十月书香”总结暨颁奖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28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132

10月27日,由长春人文学院图书馆与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第21届“十月书香”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总结暨颁奖大会圆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副校长宫春艳、副校长刘涛以及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十月书香”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内容包括:“峥嵘百年 与党同行”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诵红色经典 览百年征程”线上朗读活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

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使用微信小程序开展。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积极支持参与 ,12个学院,10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届活动。经评委会严格审核评选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人气奖3名、优秀奖100名及6个优秀组织单位。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代表和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宫春艳在总结汇报大会上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阅读推广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大意义。获奖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精神风貌,希望学生们每一天都能与书相伴,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多钻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成为能够肩负时代使命、肩负民族复兴的贤能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