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单位

    用户

    密码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首页 -工作交流

吉林动画学院承办“你选书 我买单“惠民购书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9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210

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动画学院与长春市新华书店联合承办的“吉林省2021年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暨‘你选书,我买单’惠民购书活动”, 10月15日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举行,现场为部分大学生发放价值7万元“惠民购书卡”。

此次活动得到了长春市新华书店的鼎力支持,根据图书馆提供的读者购书意向,积极组织、提供所需图书800余种共计四千余册,涵盖党政、哲学、历史、人物传记、社科、文学、艺术等经典畅销图书。

活动当日,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岳武、常务副校长刘振华、副校长王春利、党委副书记张砚为亲临现场,海涛馆长对活动的前期筹备及购书卡发放情况作以简要介绍。双方领导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如何加强合作、推进校园阅读进行了深入交流。

“能够免费领取惠民购书卡,而且在学校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图书,真是太幸福了。”来自电影学院的孙语佳同学捧着选购的图书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校园书香节”系列活动开场重头戏,将书香节活动帷幕徐徐拉开。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会用书、读书经”的读书观,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始终坚持举办有品质、有内涵、有影响力的校园阅读推广品牌文化活动,为建设书香大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