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单位

    用户

    密码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首页 -工作交流

梅河口市图书馆推出“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展”

  • 发布时间:2020-07-07
  • |
  • 作者:梅河口市图书馆
  • 阅读次数:2292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14亿中国人民打响了一场气壮山河的抗击疫情阻击战。全国共计4.2万多名医护人员分批驰援武汉,护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的重生。

为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展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首都图书馆等多家单位主办了“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展”。

本次展览汇集268位摄影师的356幅作品,准确客观忠实地记录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可歌可泣的过程。这些照片中不仅有钟南山、李兰娟、陈薇等大众熟知的专家,更记录了大量基层医护工作者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让更多人真切地感受中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如何应对抗疫“大考”。图片展向全球读者生动讲述中国抗疫故事,用影像为英雄们‘传神立传’。

7月7日开始,梅河口市读者可以在馆内大厅服务台触摸屏观看电子展;也可以登录“梅河口市图书馆”公众号观看线上展;还可以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电脑端观看网页版完整展览,获取更佳观展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