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单位

    用户

    密码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首页 -工作交流

梨树县图书馆吹响抗“疫”集结号

  • 发布时间:2020-03-14
  • |
  • 作者:李继坤
  • 阅读次数:2370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梨树县图书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县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向全馆工作人员发出号令,要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深入一线、真诚奉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吹响了抗疫“集结号”。 

 

梨树县康平社区所辖人口密集小区颇多,居民区分散,尽管社区组织了志愿者,投入了很多人力,但也难以防守和控制,在这紧急关头,在这紧要关头,图书馆主动担负起保护康平社区居民的任务,迅速组织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投入到抗疫一线,一时间,在康平社区、机井队、标准件厂、毛巾厂、粮食车队、自来水家属楼等这些弃管小区到处都能看到同志们的身影,他们不畏风险,不怕严寒,不计报酬,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一线。他们走街串巷、入户排查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居民解决生活难题,坚守卡点岗位执勤,担当风雨,保护一方安宁。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彰显了志愿者的大爱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抗击疫情,保护人民,梨树县图书馆的同志们不畏严寒困苦,不计个人得失,放弃家人团聚的好时光,舍去个人休息时间,克服不能及时吃饭的饥饿,顶风冒雪坚守在抗疫一线,用无怨无悔的付出保护梨城百姓的安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