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单位

    用户

    密码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首页 -服务指南 -图书馆评估

吉林省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工作暨专家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

  • 发布时间:2017-07-18
  • |
  • 作者:吉林省图书馆
  • 阅读次数:4101

                            

按照评估进度安排,2017年7月18日,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图书馆学会、吉林省图书馆承办的吉林省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工作暨专家培训会议在省图书馆召开。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王勇处长、主任科员周航,省图书馆馆长赵瑞军、副馆长宋艳、学会秘书长马慧艳,以及来自长春、吉林、延边、白城等地的全省评估专家组专家总计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处长主持。

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王勇处长传达本次评估的整体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二是由省文化厅公文处具体负责全省评估工作的周航同志公布各组专家名单及所负责地区,并就评估的协调、联络及要求等具体事宜进行说明。第三项由省图书馆副馆长、评估专家组第二小组组长宋艳介绍全省评估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落实各组工作任务。第四项,省文化厅与各组专家分别签订承诺书,并向其颁发聘书。最后,赵瑞军馆长作总结讲话。

根据本次会议部署,我省评估工作共设三个评估专家组,分别由省文化厅、省图书馆、长春市图书馆牵头组织实施。计划用一个半月时间完成对全省60个市州、县区图书馆的网上评审以及部分图书馆的实地评估及终评总结工作。